原帖由 閃亮的天鵝 于 2009-5-20 13:21 發(fā)表 皮膚不管白也好,黑也好 只要沒痘,沒斑,沒皺紋,,沒明顯的毛孔粗大~ 就很好看了~~ 多吃西紅柿,多喝水,不熬夜~~`
原帖由 大怪獸 于 2009-5-20 10:59 發(fā)表 別人越曬越黑,而我就不怕,越曬越白.
原帖由 一葦過江 于 2009-5-20 19:39 發(fā)表 也就是說健康的皮膚就是好皮膚。
原帖由 重新來過~ 于 2009-5-23 12:57 發(fā)表 多睡覺!每次我發(fā)現(xiàn)我睡覺起來時那皮膚特好!。。。!
原帖由 寧折不彎 于 2009-5-27 13:12 發(fā)表 我白。可我就怕別人夸我白。你想想灑家大男人一個,被人一夸,臉都紅到脖子根,多丑。天天釣魚都曬不黑,白是天生的。 美女真要想白點,多搽面粉并足不出戶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