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wzhy181 于 2009-5-21 19:15 發(fā)表 下輩子的事說不好。。 還是這輩子好好的照顧多陪陪你外婆吧。!
原帖由 重新來過~ 于 2009-5-21 19:18 發(fā)表 我也不奢求下輩子會怎么樣,只是心里這么想會舒服點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