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別問我誰(shuí) 于 2009-5-22 16:34 發(fā)表 :(我也有同感,現(xiàn)在天氣,總讓人軟綿綿的,很不爽:(
原帖由 大怪獸 于 2009-5-22 16:39 發(fā)表 丫的。不好好上班,一天到晚在瞎想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