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李寶齊 于 2009-5-23 09:37 發(fā)表
我偷過雞蛋,買過筆和本子,
你比我膽子還大,
我看的第一本小說是.第二次握手.
好多字不認識,那時我還買不起字典的.
這本書直到現(xiàn)在我沒再看第二遍
原帖由 一醉千年 于 2009-5-23 10:01 發(fā)表
膽子也忒大了吧?我那時偷雞蛋也只是買買本子,那些閑書是想都不敢想的。不過初中上物理課偷看紅樓時,被老師砸了一粉筆,老師那時是練家子一砸一個準正中鼻梁,嘿嘿。:loveliness:
原帖由 冰雪人 于 2009-5-23 11:30 發(fā)表
:lol 我小時候也在灶口看書,頭毛燒焦過,
《紅樓夢》我也是在很小的時候看的,因身體不好,不適合和小伙伴聚群玩,常被獨自關在家里,沒事
做就翻我爸的舊書柜,看了好多書,那時候好多書是繁體版的,一邊查字典,一邊 ...
未命名.gif (16.81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2)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www.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