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Mr灰太狼 于 2009-5-26 14:39 發(fā)表
這個(gè)要看實(shí)際的情況
這個(gè)社會(huì)還是相對講究“門當(dāng)戶對”
我們都大了,自然會(huì)明白:
女人要房子可以,你要有配得上男方負(fù)擔(dān)房子的價(jià)值
男人要嫁妝可以,你也要有配得上女方豐厚嫁妝的資本
原帖由 Mr灰太狼 于 2009-5-26 14:39 發(fā)表
這個(gè)要看實(shí)際的情況
這個(gè)社會(huì)還是相對講究“門當(dāng)戶對”
我們都大了,自然會(huì)明白:
女人要房子可以,你要有配得上男方負(fù)擔(dān)房子的價(jià)值
男人要嫁妝可以,你也要有配得上女方豐厚嫁妝的資本
原帖由 心愛之欣 于 2009-5-31 14:30 發(fā)表
你要的是一個(gè)跟你過一輩子的愛人,還是給你用一時(shí)的嫁妝?如果你只因?yàn)檫@個(gè)女人沒有嫁妝而不娶她,那么你愛她么?那么她會(huì)選擇嫁給你么?
原帖由 ゞ人生如夢 于 2009-6-2 23:34 發(fā)表
.... 男人 .. 女人 .. 走進(jìn)婚姻的時(shí)候 ...
... 最重要的一點(diǎn)就是不要覺得自己吃了虧 ....
女人也更不要覺得男人娶了老婆就是賺了 ...
人是平等的 .. 男人.女人. 是一種大自然中必然的結(jié)合 ...

原帖由 夏雨雯 于 2009-6-17 15:01 發(fā)表
哈哈。。。我就和我老媽說了,我出嫁不要嫁妝,去年才畢業(yè)的,掙錢了,攢點(diǎn)小錢給老媽讓她買吃的,她就讓我攢錢說以后備嫁妝。我就說了我不要嫁妝!不可能嫁不出去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www.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