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繡花和尚 于 2009-5-26 10:03 發(fā)表
想起一件事,有一年,清早,在星期天吧,自來水公司的人來修水籠頭,我在做雞蛋面膜,結(jié)果,那個小老頭子,看我一臉的殼殼子,都嚇傻了
原帖由 繡花和尚 于 2009-5-26 10:03 發(fā)表
想起一件事,有一年,清早,在星期天吧,自來水公司的人來修水籠頭,我在做雞蛋面膜,結(jié)果,那個小老頭子,看我一臉的殼殼子,都嚇傻了
原帖由 閃亮的天鵝 于 2009-5-25 20:23 發(fā)表
方法也很簡單。方法:選一個雞蛋,泡在白醋里一個禮拜,等蛋透明變大的時候取出來,用針把蛋扎破,把雞蛋清倒進準備好的瓶子里就可以了。用法:每天晚上洗過臉后,把蛋清抹在臉上,等干透了洗掉就可以了。原理很簡單 ...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www.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