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兵仔 于 2009-6-19 09:03 發(fā)表 建議大家用鐵通的.. 不比電信的差
原帖由 我真的受傷了 于 2009-6-19 20:37 發(fā)表 電信出來這款條款是 3G 或2G無限寬帶么。。。 不會(huì)是ADSL吧。。。
據(jù)我了解,鐵通、網(wǎng)通都已進(jìn)軍桐城,只是覆蓋面不是很廣,鐵通目前只在火車站附近,網(wǎng)通只在紅星路、龍眠路、和平路。 不過他們覆蓋全城應(yīng)該也很快了! 我建議大家支持他們 收費(fèi)和服務(wù)都比電信好! 話說回來,我 ... 塵飛揚(yáng) 發(fā)表于 2009-8-9 14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