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小分隊(duì) 于 2009-5-31 11:52 發(fā)表 熟了,只是沒爛.
原帖由 重新來過~ 于 2009-5-31 11:52 發(fā)表 呵呵,你想學(xué)習(xí)西方國(guó)家了哈?
原帖由 水每每 于 2009-5-31 12:54 發(fā)表 不是你的錯(cuò),是賣豬肉的錯(cuò)
原帖由 琴兒 于 2009-6-2 09:35 發(fā)表 肉買回來,先用料酒和姜拌下, 這樣放幾分鐘后,炒出的肉比較嫩點(diǎn)
原帖由 閃亮的天鵝 于 2009-6-2 11:00 發(fā)表 肉切成絲(當(dāng)然炒肉片就切片了)后,加點(diǎn)生粉,用山粉也可以,捏一下再炒~~,做湯時(shí),也同樣如此~ 還吃不動(dòng),那就是牙齒問題了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