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明火狂著 于 2009-6-6 20:13 發(fā)表 嚴(yán)重鄙視 逃票者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原帖由 yunan 于 2009-6-7 13:46 發(fā)表 心里早想逃了吧 只是。。。。。
原帖由 妙手偶得 于 2009-6-6 14:57 發(fā)表 從桐城--合肥西 還逃票?? 人品太差...:o
原帖由 suexceed 于 2009-6-22 18:45 發(fā)表 看清楚啊,人家的票是丟了的,不看清楚就說(shuō)人家逃票,也太愚昧了吧
原帖由 皖南裝飾 于 2009-6-25 17:39 發(fā)表 比起貪官要好的多吧,在說(shuō)是丟了啊,在說(shuō)火車的服務(wù)也太差了,錢收的很高,服務(wù)太差,還有鐵路部門的霸王條款也太多了。逃票不值得提倡,但是也沒啥的,和人品沒啥關(guān)系,比那些穿的好,說(shuō)的好,然后做的都是見不得光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