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玉壺春 于 2009-6-8 16:32 發(fā)表 再化妝也是表象的 好法子就一個(gè),餓成三條精。
原帖由 678 于 2009-6-8 17:29 發(fā)表 時(shí)尚達(dá)人 卸了妝不會(huì)把人嚇了吧 還是“清水出芙蓉,天然去雕飾”的好哦
原帖由 蟄龍 于 2009-6-8 19:53 發(fā)表 韶韶滴,裊裊滴?
原帖由 琴兒 于 2009-6-9 09:02 發(fā)表 不會(huì)化妝 這個(gè)要當(dāng)面教比較好吧
原帖由 雞蛋咸死人 于 2009-6-9 09:10 發(fā)表 那個(gè)那個(gè),恩上我家可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