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同安閑人 于 2009-6-18 12:12 發(fā)表
老哥真是聰慧之人?壮桥f有去樅陽(yáng)一說,語(yǔ)雖俚俗,但細(xì)推究卻不難發(fā)現(xiàn),舊時(shí)孔城與樅陽(yáng)交往之密切。長(zhǎng)河水?dāng),?jì)巢重開,孔城之幸!
原帖由 快雨堂 于 2009-6-18 15:59 發(fā)表
應(yīng)該沒有忘記吧。吾家金神亦持此說:來(lái)尿鬼,點(diǎn)點(diǎn)長(zhǎng),馱個(gè)包子下樅陽(yáng)。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www.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