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冰河時代 于 2009-6-15 22:06 發(fā)表 為啥要賣掉車哦,是有毛病的么。
原帖由 一葦過江 于 2009-6-16 13:50 發(fā)表 什么牌子,電瓶如何,什么價位,PM
原帖由 烏龍茶 于 2009-6-16 15:25 發(fā)表 問那么清楚你打算,用高價買入么?????;P ;P ;P ;P ;P
原帖由 一葦過江 于 2009-6-17 21:28 發(fā)表 歡迎樓主到http://www.tc999.com發(fā)布信息:handshake
原帖由 love3 于 2009-6-17 20:29 發(fā)表 是要出遠門了,車子質量你們可以放心的~~~
原帖由 yunan 于 2009-6-18 13:41 發(fā)表 你要去那里? 什么時候走啊?怎么才回來一年又要走 我見過樓主的車 很新的,也漂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