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3032.jpg (35.33 KB, 下載次數: 25)
下載附件 保存到相冊
2009-6-20 09:39 上傳
IMG_3034.jpg (40.79 KB, 下載次數: 48)
IMG_3045.jpg (36.67 KB, 下載次數: 22)
IMG_3049.jpg (38.1 KB, 下載次數: 39)
IMG_3062.jpg (31.16 KB, 下載次數: 37)
原帖由 蟄龍 于 2009-6-20 10:05 發(fā)表 嗯,這東西是有點神出鬼沒。我在六樓陽臺上養(yǎng)一個,就沒了。估計掉下去也摔不死。
原帖由 夏雨雯 于 2009-6-20 12:09 發(fā)表 :loveliness: 真可愛,我上次在菜地那看見一直沒敢抓
原帖由 夏雨雯 于 2009-6-20 12:20 發(fā)表 刺刺的怎么洗。看缀豌逶÷秲端疀_???
原帖由 小時候 于 2009-6-20 21:57 發(fā)表 看著他的眼神好可憐的哦 放生吧
原帖由 ♂小丫頭♂ 于 2009-6-23 11:57 發(fā)表 前年在桐中的后山捉到一只,抱回來放洗手間的鐵桶里,折騰了一晚上,實在沒轍,第二天一早就放生了.. 小家伙賊可愛...:lol
原帖由 北極流云 于 2009-6-20 22:38 發(fā)表 小時候比我還善良哦,:hug: 它早就逃跑了哦:victory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