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.JPG (17.46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54)
下載附件 保存到相冊(cè)
2009-6-22 08:45 上傳
5.JPG (21.91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44)
4.JPG (27.59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32)
3.JPG (24.91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36)
2.JPG (21.88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36)
原帖由 好人難做的烏龜 于 2009-6-22 08:53 發(fā)表 小女子真能整...
原帖由 蟄龍 于 2009-6-22 09:40 發(fā)表 種了一棵盆景,把圖片傳上來后大家說是馬齒莧,可把我氣壞了!到百度上一查,還果然是馬齒莧。:funk: :o :lol :lol
原帖由 水每每 于 2009-6-22 10:13 發(fā)表 還能做粑,是米粉粑還是麥粉的呀? 我還米有吃過馬齒莧:(
原帖由 阿夏 于 2009-6-22 10:03 發(fā)表 呵呵,一個(gè)掃摘點(diǎn)辣椒,中午就拔哈來,炒炒,就著還能喝兩盅小酒
原帖由 蟄龍 于 2009-6-22 11:32 發(fā)表 你又來氣我!:@ :Q
原帖由 蟄龍 于 2009-6-22 15:37 發(fā)表 天天吃馬齒菡?:lol
原帖由 好人難做的烏龜 于 2009-6-22 15:10 發(fā)表 誰能把樓主娶回家,真是修了八輩子的福氣。
原帖由 阿夏 于 2009-6-22 16:07 發(fā)表 我呸!!少講風(fēng)涼話, 要是有福氣,你咋娶了別家姑娘!
種了一棵盆景,把圖片傳上來后大家說是馬齒莧,可把我氣壞了!到百度上一查,還果然是馬齒莧。:funk: :o :lol :lol 蟄龍 發(fā)表于 2009-6-22 09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