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普通人 于 2009-6-23 20:32 發(fā)表 愿早點找到!!
原帖由 SANJI' 于 2009-6-23 20:33 發(fā)表 可惜桐網(wǎng)上都是恐龍
原帖由 金針蟲 于 2009-6-24 10:18 發(fā)表 瞎說什么呢................
偶是來應征的........ tczhhc 發(fā)表于 2009-7-10 10:13
怕怕怕怕怕怕 答應↘永逺 發(fā)表于 2009-7-10 10:35
應征有花不? tczhhc 發(fā)表于 2009-7-10 10:40
沒,沒,沒桐幣 答應↘永逺 發(fā)表于 2009-7-10 10:50
看到你有12塊,還裝,先送兩朵吧. tczhhc 發(fā)表于 2009-7-10 11:00
送就送,這個又不能吃飯,要是送不了不要怪我了 答應↘永逺 發(fā)表于 2009-7-10 11:25
我也去征個不小得可照? tczhhc 發(fā)表于 2009-7-10 11:53
照照照,怎么不照呢 我支持你 答應↘永逺 發(fā)表于 2009-7-10 13:42
謝謝你啊,但我太丑之,怕影響了桐網(wǎng)的形像! tczhhc 發(fā)表于 2009-7-10 13:46
貼張圖片出來看看。 答應↘永逺 發(fā)表于 2009-7-10 14:46
我怕把你嘿跑掉之.... tczhhc 發(fā)表于 2009-7-10 15:02
原來我的想法也跟樓上的一樣,但現(xiàn)在我不這么想了. 婚姻是墳墓. tczhhc 發(fā)表于 2009-7-11 17:23
那你的意思是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 滿步晨曦 發(fā)表于 2009-7-11 17:26
bless you ! hxj0428 發(fā)表于 2009-7-12 14:17
我十分的孤單,一個人買房,一個人供房,他媽的累 答應↘永逺 發(fā)表于 2009-7-11 21:03
同命之人! 誰叫我們一生下來不是富貴命呢,只有靠自己! tczhhc 發(fā)表于 2009-7-13 08:29
強烈要求樓主上照片報三圍。 空嘴無憑、、、、、、 無心一陣風 發(fā)表于 2009-7-13 10:17
........... PP暫時不上。 答應↘永逺 發(fā)表于 2009-7-13 10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