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# 半月仙人 我想告訴半月仙人的是,我是一個完美主義者。作為一個大國來說,我們可以針對性對突出問題進行評論和解決,因為要解決的事太多!但作為一個小小的縣級市來說,我們必須努力地做好每件事!古話說得好, ... 商美興 發(fā)表于 2009-6-28 17:30
樓上的小心羅! 人來人往 發(fā)表于 2009-6-30 14:58
你沒聽說因為這句話丟官的事嗎? 你不是官就不怕。沒得丟嘛。:lol 人來人往 發(fā)表于 2009-6-30 17:37
我就是和那官學(xué)的啊,老百姓學(xué)官話而已嘛,誠實好學(xué)的典范 Mr灰太狼 發(fā)表于 2009-6-30 18:34
先貪了再說...........:lol :lol :lol 天下大同 發(fā)表于 2009-7-7 14:35
謝謝你!你的建議提得很好! 商美興 發(fā)表于 2009-8-1 21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