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標(biāo)題-1.jpg (121.03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152)
怎么都是太陽城員工的子女的投票啊.別人的孩子的相片怎么不投票啊.暗箱操作?獨(dú)自人 發(fā)表于 2009-8-8 16:47[圖]
置疑那個(gè)什么于丞樂的參賽資格,不是在寶貝天使那拍的照片才可以參賽嗎?隨便一張什么照片也行?還模糊不清,這樣也行的話我也發(fā)一張上去,保證比他們的好!而且剛剛看了下投票名單,只有20多人,為什么他們卻有30多 ...
咕嚕骨碌 發(fā)表于 2009-8-16 10:43
置疑那個(gè)什么于丞樂的參賽資格,不是在寶貝天使那拍的照片才可以參賽嗎?隨便一張什么照片也行?還模糊不清,這樣也行的話我也發(fā)一張上去,保證比他們的好!而且剛剛看了下投票名單,只有20多人,為什么他們卻有30多 ...
咕嚕骨碌 發(fā)表于 2009-8-16 10:43
謝謝不用了,你寶寶很上像的。。那天選相片的時(shí)候,看到的相片都不錯(cuò),不像我寶貝女兒,幾乎在1歲半以前,只要到照相館照相,都不笑,一回家,就笑個(gè)不停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去過幾個(gè)影樓都不行。。。
datetame 發(fā)表于 2009-8-21 06:59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www.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