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力供應(yīng)不上,說明桐城的工業(yè)在高速運(yùn)行,是好事呀!呵呵 文都浪人 發(fā)表于 2009-7-20 18:48
我這幾天都在用6201111投訴中,我讓他們盡快給個合理的解釋,看他們怎么說。 如果不合情合理的話,就準(zhǔn)備打市長熱線了。 再不行,就幫女郎,第一時(shí)間。如果還官官相護(hù)的話,就再像上反應(yīng)。去各大論壇,各大媒體發(fā)帖 ... leon 發(fā)表于 2009-7-21 14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