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暈著,我家寶寶1歲斷母乳。喝了十幾聽伊利金領(lǐng)冠,又換喝了三聽圣元優(yōu)博,前段時間又換成貝因美了。因?yàn)檫@三品牌價格相差不大,也不知如何取舍。難道貝因美是最差的??
我個人認(rèn)為國外的奶粉不一定適合中國嬰兒, ...
千年00 發(fā)表于 2009-7-21 14:26
我個人認(rèn)為還是喝進(jìn)口奶粉最好,因?yàn)閲a(chǎn)的奶粉真的問題不斷!我家寶貝七個月前給他喝雪印,現(xiàn)在都給他喝美 ...
浮云漂過 發(fā)表于 2010-3-25 16:56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www.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