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于幸福的理解各有不同
對我來說簡簡單單
平平安安 就是幸福
要是現(xiàn)在就下雨那該多好
在細(xì)雨下與心愛的人牽著小手
一起在馬路邊散步
也可以降低這炎熱的天氣
風(fēng)飛揚 發(fā)表于 2009-8-3 15:26
煩心事是每個人都會碰到的,在人生這條小船上.不可能總是和風(fēng)細(xì)雨.一帆風(fēng)順.總有大大小的風(fēng)浪,或許還有驚濤.甚至有不少復(fù)舟者.
你所言煩心之事.我看出來.只是生活中的小事而已.生活在今天的你,可以說是在風(fēng)平浪靜的 ...
人來人往 發(fā)表于 2009-8-6 10:57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www.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