曉荷,以前經(jīng)常拜讀你的大作,印象深刻。你是一個(gè)內(nèi)涵很深的姑娘,不必用調(diào)侃口氣説話。;P 二丫 發(fā)表于 2009-8-7 16:00
內(nèi)涵不深怎么能寫得出來(lái)?茶樓有個(gè)新詞。叫什么絲吧?我來(lái)當(dāng)“藕絲”怎么樣?有蓮必有藕。所以叫藕絲而不是荷絲。千萬(wàn)別踢和尚禿頭。! 人來(lái)人往 發(fā)表于 2009-8-7 16:15
和尚頭不是用來(lái)踢的,是用來(lái)吃的 一點(diǎn)墨 發(fā)表于 2009-8-7 17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