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來打算報名的,米想到是忽悠,搞個qq加友密碼竟然是她家男人是誰? 大家說說看是不是忽悠 jlm001 發(fā)表于 2009-8-10 20:19
差不多,說不定是炒作 wf806 發(fā)表于 2009-8-10 20:31
暈咯~~這Q是以前的,忘記改過來了,5555,氣死之,這樣說偶` 婧兒 發(fā)表于 2009-8-10 20:37
哦,那就是失戀了來找一肩膀靠靠 wf806 發(fā)表于 2009-8-10 20:45
那也不是啊,分手都好久了,不就沒有改過來嘛,也不至于這樣吧 婧兒 發(fā)表于 2009-8-10 20:48
乃額錯之,{:2_316:} 大家快來應征啊 wf806 發(fā)表于 2009-8-10 20:53
煩躁~~ 婧兒 發(fā)表于 2009-8-10 20:59
不是跟男友鬧別扭來征婚慪氣的吧? 隔顏未了 發(fā)表于 2009-8-10 20:28
婧兒 發(fā)表于 2009-8-10 20:30 天啦,偶不知道,還是以前弄的,
婧兒 發(fā)表于 2013-8-16 16:48 什么?你是誰?
追憶光榮歲月 發(fā)表于 2013-8-16 21:26 美妞,還沒征到么?。。
婧兒 發(fā)表于 2013-8-17 20:54 沒有哦……
追憶光榮歲月 發(fā)表于 2013-8-17 21:38 敗扯,這多久了呀。。。成存貨了。
婧兒 發(fā)表于 2013-8-17 22:44 之前的,分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