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jpg (65.33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71)
1_234229_1.jpg (40.35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83)
我報(bào)個名。。出發(fā)前有什么手續(xù)嗎
PS:另外小聲問下,小花茶樓在什么地方呀,好像聽過,怎么就想不起來呢。。。。
datetame 發(fā)表于 2009-8-10 21:53
我參加.jpg (5.64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52)
[/quote樓上的,不能這么說哦
很多東西,是要用“心”和“腦”去看的,可以這么說,我們有很多人對自己家鄉(xiāng)的名字由來都不熟,怎么說沒有什么可以看的呢?
余秋雨先生的散文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。先生每到一個地方,都很 ...
三十出頭 發(fā)表于 2009-8-11 13:06
[/quote特工也是孔城的啊 呵呵 家門口
我們的出游活動準(zhǔn)備是由近至遠(yuǎn)的發(fā)展
后面的計(jì)劃還有-----三道巖,天柱山,三河古鎮(zhèn)等等
獨(dú)孤一笑 發(fā)表于 2009-8-10 18:42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www.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