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小妖 于 2008-9-4 20:19 發(fā)表 不會(huì)燒菜 真是件憾事! 親手做出一道色香味俱全的小菜 實(shí)在是人生一大美事!;P ;P ;P
原帖由 小雨寶寶 于 2008-9-4 18:13 發(fā)表 :lol 俺來崍! 剛剛做了一菜,綠豆芽拌海蟄絲!:victory:
原帖由 小蛇 于 2008-9-5 13:40 發(fā)表 呵,這樣看來我們姐妹三這事也有得一拼哈……:P
原帖由 小雨寶寶 于 2008-9-8 07:15 發(fā)表 俺只喜歡做,不喜歡吃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