洗衣還是乘早晚 水每每 發(fā)表于 2009-8-16 17:22
今天的太陽好烈的, 特別中午之后. 沒有下河洗過衣服.呵. 幸運精靈 發(fā)表于 2009-8-16 21:02
勤勞的人,我很欣賞! 拾荒者 發(fā)表于 2009-8-16 18:29
現(xiàn)在下河洗衣的還多不多?以前卵石細沙的河灘,太陽未出之前的辰光,那是,滿河搗衣聲,桐中那兒都聽得見呀! 蟄龍 發(fā)表于 2009-8-17 00:05
11# 冰雪人 我有時半夜還洗衣服呢,反正總會干的。 小時候在家媽媽也是習(xí)慣大清早的洗衣,傍晚收衣(MS不收回來還有什么說法)。 現(xiàn)在我們的衣服都掛在陽臺,有時一掛就是好幾天,誰還管那么多啊。 匿名 發(fā)表于 2009-8-17 16:11
呵呵,下河洗衣服要趁早咯,要不然就趕傍晚,太陽曬不著{:2_365:} 冰雪人 發(fā)表于 2009-8-17 15:48
有攝影愛好者嗎?明天去拍一張回來啊 三十出頭 發(fā)表于 2009-8-17 17:51
路太遠,平時都在家里洗的 不過河里洗的衣服比家里洗的干凈多了! 梅落紅塵 發(fā)表于 2009-8-17 22:37
河里洗衣是多年未見的一景兒了,什么時候回去看看,好象還要用棒捶敲打吧? 人來人往 發(fā)表于 2009-8-27 09:00
女人中的模范!。。。 文都浪人 發(fā)表于 2009-8-27 09:29
是啊,還用棒捶敲的,怎么好久沒回來過嗎? 梅落紅塵 發(fā)表于 2009-8-27 14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