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要是女孩不是更臭美 風來風去 發(fā)表于 2009-8-20 17:00
哈哈,我女兒也是這樣,有時帶她去鞋店,衣服店,經(jīng)常看到漂亮鞋和衣服,就直接望自己身上套。。。哈哈 datetame 發(fā)表于 2009-8-20 18:17
呵呵,我前幾天給寶寶買了幾件衣服回家。寶媽幫她披在身上試試,誰知她直接披著衣服去照鏡子了。 千年00 發(fā)表于 2009-8-20 18:22
就是,我家笑笑一看到別的孩子扎了小辮子,戴上了花就要摸摸。很羨慕別人,可是自己覺得頭發(fā)老不見長,這不,光頭都叫出名了!~ iamiamguizi 發(fā)表于 2009-8-20 22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