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蒙古包式的蚊帳就不容易掉床了,會(huì)被蚊帳兜住的 |
我女兒大約半歲多的時(shí)候,也掉下床一次,因?yàn)榕畠簭男∫恢焙臀覀円黄鹚X。后來就直接把床靠邊了,一直到現(xiàn),睡覺的床一直是靠 墻放著了,女兒靠墻這邊睡覺,占位床一半(我這床可是1米8的床哦。)老婆挨著女兒睡覺,我就在邊上睡。后來就沒再次發(fā)生掉床的事了。。。 |
為什么不去買一個(gè)兒童床呢。 |
我家笑笑每次三個(gè)人在一起睡覺時(shí),她就居于中間位置! |
8# datetame
我女兒大約半歲多的時(shí)候,也掉下床一次,因?yàn)榕畠簭男∫恢焙臀覀円黄鹚X。后來就直接把床靠邊了,一直到現(xiàn),睡覺的床一直是靠 墻放著了,女兒靠墻這邊睡覺,占位床一半(我這床可是1米8的床哦 ...
鳳舞九天 發(fā)表于 2009-8-24 13:33
我兒子都是睡小床,不過每天都會(huì)爬到大床上睡,最近把靠床一側(cè)的欄桿拿掉了,爬得更方便了 |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www.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