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句實(shí)話樓主別見怪,寶寶一發(fā)燒就吊水,我真的感覺是對孩子的不負(fù)責(zé)任。
寶寶生病,哪個(gè)媽媽不擔(dān)心?
吊水確實(shí)好得快,那是因?yàn)橛盟幜看蟆?br /> 寶寶為什么會(huì)發(fā)燒?大多是因?yàn)橛醒装Y。
要相信自己的寶寶,既然寶寶很 ...
水草倪倪 發(fā)表于 2009-8-25 22:22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www.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