反正我覺(jué)的太早上幼兒園不好。你現(xiàn)在上幼兒園,老師也就帶著你玩。說(shuō)真的,還不如自己帶呢,除非沒(méi)人帶。。
datetame 發(fā)表于 2009-8-26 17:15

如果寶寶可以適應(yīng)集體生活,早點(diǎn)入園也未嘗不可.
不過(guò)笑笑媽雖然覺(jué)得寶寶適應(yīng)能力超強(qiáng),這也是因?yàn)樵谧约杭依,有熟悉的親人的原因.
如果打算入園還需要做好心理準(zhǔn)備,一般初入園的寶寶都會(huì)哭鬧,但是總有這一關(guān) ...
櫻桃?! 發(fā)表于 2009-8-26 22:42
我就準(zhǔn)備等兒子過(guò)了3歲,本來(lái)想過(guò)了春節(jié)送,我現(xiàn)在打算六一前后送。
我們小區(qū)的幼兒園不放寒暑假,跟上班一樣休息
水草倪倪 發(fā)表于 2009-8-30 20:17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www.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