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草姐姐的寶寶很厲害啊,我家菡菡已經(jīng)十一個(gè)多月了,只爬兩步就坐起來了,爬行還是不怎么會(huì),讓她站她不老實(shí),乘她玩得高興放手才站一會(huì),走是不會(huì)了,以前腳尖落地走,最近幾天整個(gè)腳才完全落地。
鳳舞九天 發(fā)表于 2009-8-28 12:23
寶寶坐著時(shí),不要讓他跪坐,兩腿形成“w”狀或?qū)赏葔涸?*股下,容易影響腿部發(fā)展。最好的姿勢是,采用雙腿交叉向前盤坐。
我寶寶坐著時(shí)就喜歡那樣,感緊要糾正她了
風(fēng)來風(fēng)去 發(fā)表于 2009-8-29 10:01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www.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