呵呵,我沒去看那些轉(zhuǎn)來的文字
但我和婆婆相處的方式很簡單:將心比心,以心換心!
別人的父母也是父母,只要打心底里把別人的父母當(dāng)成自己的父母一樣尊敬,我想也會是"天下沒有不是的婆婆!"的,但是和婆婆相處要花比和父 ...
冰雪人 發(fā)表于 2009-9-1 10:20
呵呵,我沒去看那些轉(zhuǎn)來的文字
但我和婆婆相處的方式其實(shí)很簡單:將心比心,以心換心!
別人的父母也是父母,只要打心底里把別人的父母當(dāng)成自己的父母一樣尊敬,我想也會是"天下沒有不是的婆婆!"的,但是和婆婆相處要花比 ...
冰雪人 發(fā)表于 2009-9-1 10:20
呵,婆媳關(guān)系也是生活中的一大問題,高亮設(shè)置一周.
希望桐油們進(jìn)來看看,并發(fā)表一下自己的經(jīng)驗(yàn)和建議!
讓我們這些媳婦們(呵呵,當(dāng)然也是未來的婆婆們哈)更加融洽的和婆婆相處,并和婆婆一起努力,共同營造\維護(hù)和諧溫馨美 ...
冰雪人 發(fā)表于 2009-9-1 10:27
我和婆婆同一天過生日,性格也極為相似,可能是雙方都覺得特有緣分吧,所以我們都能夠相互的遷讓.婆婆出身于地主家庭,讀過幾年書,特別通情達(dá)理,處事能力也很強(qiáng).盡管家里大小事情婆婆都會打電話和我商量,但 ...
冰雪人 發(fā)表于 2009-9-1 11:14
雪人版主已經(jīng)說得很好啦.前提是應(yīng)該有一種什么樣的心態(tài)吧.用心、真誠的去相處,將心比心,相信你對她好她也會對你好的.不管怎么樣晚輩對長輩永遠(yuǎn)要禮貌,孝順,呵呵現(xiàn)在我們是別人的媳婦幾十年后也會成為別人的婆婆嘛.
海綿寶寶 發(fā)表于 2009-9-3 16:26
我家婆婆和我不在一起生活,她最善于交際,說起話來讓人聽了很舒服,不過從我生孩子后發(fā)現(xiàn)婆婆有些話并不是真的,但是我只是淡淡一笑,不想當(dāng)面揭穿,畢竟是長輩,我們年輕人都是知識分子,不該太計(jì)較。
iamiamguizi 發(fā)表于 2009-9-4 22:37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www.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