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現(xiàn)在每天早上去上班,兒子都生氣,哭,一看到我要走,就氣得亂蹦,不知道拿他怎么辦,講道理也不通,他還不會講話 水草倪倪 發(fā)表于 2009-9-3 09:02
這到是個問題啊 不知道會講話了后 會不會好點(diǎn)的 琴兒 發(fā)表于 2009-9-3 12:09
哈哈,小孩的想法誰也想不通的。。 可以試著說去買好吃的,買玩的之類的話先小騙下然后出門吧,一般寶寶玩一會兒就忘了。。 datetame 發(fā)表于 2009-9-3 12:14
我這邊是行不通的,除非帶他出門,他就是喜歡出去的,等再大些吧,反正是能偷溜走就溜走 水草倪倪 發(fā)表于 2009-9-3 20:35
哭哭就哭哭唄, 嘶嘶就嘶嘶唄, 慢慢習(xí)慣了就好了 半月仙人 發(fā)表于 2009-9-8 10:25
那倒是沒問題的,只要出門他就不哭,主要是那時候兒子還沒吃早飯呢,婆婆要等他吃過早飯?jiān)賻鲩T,玩上2個多小時再回來的 水草倪倪 發(fā)表于 2009-9-4 08:17
這是一個過程的,慢慢的就會好的 新銳少年專賣 發(fā)表于 2009-9-6 11:41
呵呵,話說的雖然簡單的,但更多的是心軟。。。這就是父母的愛偉大之處。。 datetame 發(fā)表于 2009-9-8 11:27
恩,是啊,大些慢慢懂事了就好了,現(xiàn)在就是能躲就躲著走 水草倪倪 發(fā)表于 2009-9-8 22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