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,玻璃杯壞了到是小事,萬一割傷了就后悔了。。我反正到現(xiàn)在還一直用奶瓶給她喝,對了,寶寶喜歡用杯蓋倒水喝。。哈哈。。有時(shí)還是奶瓶蓋 datetame 發(fā)表于 2009-9-4 15:35
不能用紙杯喝。聽說紙里有銀光粉,塑料杯也要選的。 水每每 發(fā)表于 2009-9-4 15:47
謝謝,我打算用寬口的小奶瓶,拿掉蓋子就可以了,不怕摔,材料也安全 水草倪倪 發(fā)表于 2009-9-4 16:08
現(xiàn)在就特別喜歡搶我們杯子喝水 水草倪倪 發(fā)表于 2009-9-12 20:29
我寶寶用帶吸管的那個(gè)飲水杯一喝水就嗆,但是喝爽歪歪之類的不也是帶吸管的就不會嗆的,你說怪不怪? 風(fēng)來風(fēng)去 發(fā)表于 2009-9-14 11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