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女兒這個年齡的時候,我應(yīng)該怎么去教她呢,比如教她認(rèn)字,教她數(shù)數(shù)等等。。雖然不會刻意的一定要她在什么時候?qū)W會,但目前至少也應(yīng)該有安排呀。。
女兒目前對數(shù)數(shù)非常反感,喜歡拿筆亂畫亂寫。。。教她寫,她不干
datetame 發(fā)表于 2009-9-5 23:56
小小智慧樹是一檔專門為1-3歲寶寶設(shè)計的空中早教節(jié)目,感覺挺不錯的,我昨天帶兒子在網(wǎng)上看了一點視頻,婆婆說我兒子很喜歡看這個節(jié)目
水草倪倪 發(fā)表于 2009-9-6 09:05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www.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