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0344.jpg (69.33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47)
下載附件 保存到相冊
2008-9-4 19:50 上傳
IMG_0349.jpg (69.16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60)
IMG_0353.jpg (74.13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54)
原帖由 TOTO 于 2008-9-4 20:21 發(fā)表 丈母娘? 你不是女孩子嘛?
原帖由 愛就是生活 于 2008-9-5 00:08 發(fā)表 第三道菜是牛肉、雞腎, 還是什么? 建議TOTO再到超市買點花生米, 太好了!
原帖由 風柔笛悠悠 于 2008-9-5 08:05 發(fā)表 偶仔細瞧了,沒看到菜,沒一個叫帶菜的菜.哈哈
原帖由 TOTO 于 2008-9-5 09:01 發(fā)表 昨天下雨,要不搞點小酒一起肯定爽死了
原帖由 TOTO 于 2008-9-4 18:35 發(fā)表 老婆在做菜 等下我看可能上張照片上來 先說聲她手藝比較菜哦
原帖由 TOTO 于 2008-9-5 09:03 發(fā)表 小蛇真是太辛苦了,改日把你喊過來。最近才開學我們都還沒適應,要過一段時間我
原帖由 少爺 于 2008-9-5 09:18 發(fā)表 第3個菜肯定是買的 前面?zhèn)z個菜炒的不好看
原帖由 TOTO 于 2008-9-9 17:06 發(fā)表 也不知道今天晚上能吃到啥好吃的,肚子餓了
原帖由 凌晨liu點鐘 于 2008-10-21 16:16 發(fā)表 第一個青椒多放點,油少了點了哈。第二個雞蛋放的少了,加點蔥就更香了,第三個是買的鹵菜了,要拿出來放點蔥蒸一下更香了哈。
原帖由 懸崖邊上的貴族 于 2008-10-21 16:25 發(fā)表 都xian了吧? 你們還吃啊? 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