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兒不是簡(jiǎn)單的怕生,而是感覺在外面玩都有點(diǎn)怕怕的,一有動(dòng)靜,就馬上嚇的跑到爹媽懷里。很難放開手腳去玩。。
datetame 發(fā)表于 2009-9-9 14:12
女兒不是簡(jiǎn)單的怕生,而是感覺在外面玩都有點(diǎn)怕怕的,一有動(dòng)靜,就馬上嚇的跑到爹媽懷里。很難放開手腳去玩。。
datetame 發(fā)表于 2009-9-9 14:12
男孩跟女孩各方面還是有差異的,男孩比較調(diào)皮,運(yùn)動(dòng)神經(jīng)比較發(fā)達(dá),我兒子老早就可以上床下床的,8個(gè)多月就可以自己下床了,那時(shí)候還不會(huì)走路呢。
自己能上床也有好幾個(gè)月了,都記不起來(lái)了,最近2、3個(gè)月爬高上低的更 ...
水草倪倪 發(fā)表于 2009-9-9 14:56
我女兒一百天左右時(shí)最怕生,生人都不能對(duì)她望或說話,現(xiàn)在好多了,有時(shí)還主動(dòng)朝人家嘰哩叭啦地,現(xiàn)在變得非常地霸道,
風(fēng)來(lái)風(fēng)去 發(fā)表于 2009-9-9 14:31
你就不怕你兒子突然好動(dòng),從別上的欄桿之類的地方掉下來(lái)嗎,,反正想著有點(diǎn)可怕。。哈哈?赡苣銉鹤犹珡(qiáng)大了,太歷害了
datetame 發(fā)表于 2009-9-9 16:49
上樓的時(shí)候肯定不會(huì),他不會(huì)往欄桿上爬,欄桿之間的縫隙我兒子的 腦袋過不來(lái),大頭兒子,到了樓上就有人盯著的,樓上欄桿的縫隙大,我們一直都很注意的。兒子喜歡站在樓上的沙發(fā)上往下扔?xùn)|西,每次上去我都坐旁邊抓 ...
水草倪倪 發(fā)表于 2009-9-9 21:11
我女兒也喜歡去廣場(chǎng)釣魚,多遠(yuǎn)她就看見了釣魚的賣玩具的,就用手指“哇啊啊”興奮得不得了
風(fēng)來(lái)風(fēng)去 發(fā)表于 2009-9-13 15:02
你寶寶太小了,才1歲多點(diǎn)呀,當(dāng)然不敢呢,我女兒現(xiàn)在想讓她滑,她卻不敢了。。呵呵。
目前最喜歡玩的就是晚上去廣場(chǎng)釣魚。。。
datetame 發(fā)表于 2009-9-13 13:14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www.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