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兒子喜歡說豆豆,都這么大了還不會說話,我都有點著急了 水草倪倪 發(fā)表于 2009-9-12 20:44
別急,男孩子嘛,說話遲很正常的! iamiamguizi 發(fā)表于 2009-9-12 23:00
你經(jīng)常和兒子說說話,沒事的時候就說說,說的多了,自然他就會了。。 我女兒在家的時候,家里幾乎沒有安靜的時候,都是在說話,比如給她吃果的時候,讓她叫聲爸爸好,然后問這是什么,有其它人在家也要她一一叫聲 ... datetame 發(fā)表于 2009-9-13 12:56
這個也有可能,就像現(xiàn)在在動作方面,感覺女兒就不如水草兒子。。哈哈 datetame 發(fā)表于 2009-9-13 12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