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小蛇 于 2008-9-5 03:10 發(fā)表
“請省教育廳明年教師節(jié)前召開新聞發(fā)布會,通報各地解決教師待遇和代課教師等問題的進度!蓖粞笞詈髲娬{(diào)。
座談會一結束,各部門負責人步履匆匆……(
:L :L :L ...
原帖由 愛就是生活 于 2008-9-5 13:07 發(fā)表
小蛇姐姐晚上 03:10 起床跟帖,
太感人了!:victory:
(你不怕你老公生你的氣呀?)
我晚上2點多鐘睡覺,
早知道你半夜還會上社區(qū)來,
我就不妨晚睡一會兒,
我們可以來“接力賽”了,
呵呵!:lol :lol ...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www.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