寶寶秀獲獎(jiǎng)寶寶和家長合影.JPG (104.57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93)
親子秀獲獎(jiǎng)寶寶和家長合影.JPG (114.76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42)
DSC_4873.JPG (119.96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57)
DSC_4867.JPG (111.22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62)
DSC_4882.JPG (88.62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48)

這個(gè)這個(gè),你提出來太遲了。。。為什么不早點(diǎn)提出來呀,或許還真設(shè)個(gè)最熱心觀眾獎(jiǎng)呢。。。。
datetame 發(fā)表于 2009-9-14 23:48
{:2_364:} 偶真背。
那就恭喜 ...
大臉貓 發(fā)表于 2009-9-15 00:03

什么時(shí)候也讓你的寶寶參加活動(dòng),我一定請你喝茶。。說話算數(shù)。。。哈哈
datetame 發(fā)表于 2009-9-14 23:42
偶要參加比賽,第一可能就不是周貞易了。{:2_347:}
大臉貓 發(fā)表于 2009-9-15 00:33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www.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