還行,我覺得我兒子愿意動(dòng)手做,各方面表現(xiàn)都挺不錯(cuò)的,我倒是很少教他什么,有空的時(shí)候大多都是陪他玩,或是看他玩
水草倪倪 發(fā)表于 2009-9-15 21:52
23# 水草倪倪
想問一下,寶寶今年多大了呀?其實(shí)養(yǎng)成自己動(dòng)手的習(xí)慣真好,不管在哪方面,都會(huì)讓孩子受益一生的,我家寶寶也還不錯(cuò),能自己做的事決不會(huì)讓我動(dòng)手的
新銳少年專賣 發(fā)表于 2009-9-23 09:43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www.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