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都沒有跟你競爭了 你的給我搞個安慰獎 懸崖邊上的貴族 發(fā)表于 2009-10-19 21:36
沒問題,:handshake LeYu 發(fā)表于 2009-10-19 21:36
咋安慰獎?你直說。我很大方的 北緯28度 發(fā)表于 2009-10-19 21:36
那怎好開口。 懸崖邊上的貴族 發(fā)表于 2009-10-19 21:47
感謝大貴。 我想到了, 下次競拍我不參與競拍了。 把機會留給你, 怎么樣? 好,那就這樣。 不用感謝我。 北緯28度 發(fā)表于 2009-10-19 21:52
不要這種感謝 你還是下次再拍下來 再送給我 那樣就好啊 隨哥 你說可是的呀? 懸崖邊上的貴族 發(fā)表于 2009-10-19 22:09
咦,大貴今天怎么了,這么乖》》》》到時候看,我桐幣夠的話拍下來送給你大貴,照吧。 隨意就好 發(fā)表于 2009-10-19 22:12
好羨慕你們,誰把獎品送我呢 西瓜 發(fā)表于 2009-10-20 07:55
我真得太感動了, 謝謝新桐城社區(qū)讓我認識了這么多的 好朋友。28度,天浪,隨意就好,貴族等等 我好喜歡你們。 火葉子 發(fā)表于 2009-10-20 10:48
小樣 你得瑟個啥呀? 有本事再把那刀具拍下來送給我。。!{:5_199:} 懸崖邊上的貴族 發(fā)表于 2009-10-22 08:50
我說過我把機會讓給你, 沒說拍下送給你。 大貴,你要讓我見證一下你的實力,這期如果你拿不到獎品的話我就“嘲笑”你! 北緯28度 發(fā)表于 2009-10-22 08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