別被網(wǎng)罩住 別把網(wǎng)當真 回到現(xiàn)實吧 我那苦難的兄弟 飛狐在天 發(fā)表于 2009-9-20 14:02
找罪來受呀.因為太快活了. 幸運精靈 發(fā)表于 2009-9-20 14:04
瘋哥,你要是想不開就去跳吧! 大怪獸 發(fā)表于 2009-9-19 23:31
斷了念想也是好事省得自己折磨自己了,從頭再來吧! 蟄龍 發(fā)表于 2009-9-19 23:24
很具戲劇性! 好人吧 發(fā)表于 2009-9-20 17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