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兩個小學(xué)都好,就是交通不好。上學(xué)、放學(xué)的時候根本就沒辦法走,這個問題不知道什么時候才能解決,估計等我小學(xué)畢業(yè)了差不多吧。{:2_339:}
大臉貓 發(fā)表于 2009-9-23 00:32
現(xiàn)在鄉(xiāng)鎮(zhèn)上班的、外出打工的、有能力的在城區(qū)都有房子,孩子上學(xué)也自然就在城區(qū)了,所以造成了城區(qū)小學(xué)生多,鄉(xiāng)鎮(zhèn)小學(xué)沒人的狀況。
白馬水源小學(xué)教職工16人,學(xué)生不到200人,最少的一個班只有16個人。
大臉貓 發(fā)表于 2009-9-23 21:50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www.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