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看了專家講座,說是寶寶現在刷不干凈,需要媽媽幫忙! wuxing1983 發(fā)表于 2009-9-21 22:54
笑笑真可愛 估計菡菡還不會拿牙刷 {:2_378:} wj805 發(fā)表于 2009-9-21 23:06
笑笑學會了新本領,迫不及待的展示呢。我覺得笑笑媽不要急著糾正笑笑哪只手刷牙,誰規(guī)定只能用右手拿牙刷刷牙。孔屗业阶钸m合自己的姿勢吧。 水草倪倪 發(fā)表于 2009-9-21 23:26
慢慢她就會找到最順手的方法了 水草倪倪 發(fā)表于 2009-9-21 23:38
肯定會的…… 水草倪倪 發(fā)表于 2009-9-22 22:32
只要做的好,刷牙的方式,不是很重要吧 琴兒 發(fā)表于 2009-9-23 16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