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要可以教笑笑如何畫,讓她自由發(fā)揮,不要破壞她的創(chuàng)造力,她現(xiàn)在畫的作品都是抽象派的 水草倪倪 發(fā)表于 2009-9-24 22:33
哈哈,你兒子現(xiàn)在畫的如何呀。。呵。。 datetame 發(fā)表于 2009-9-24 22:35
寶寶畫畫,要買什么樣的畫筆和紙啊,請教樓上各位,謝謝 我 家寶寶這段時間居然學(xué)會了怎樣拿筆,手形非常的正確,贊嘆中…… 千年00 發(fā)表于 2009-9-25 10:06
最好用宣紙,如果孩子不亂吃手或是筆的畫,可以用油畫棒,也可以直接用水粉畫。 水草倪倪 發(fā)表于 2009-9-25 10:53
為什么最好是宣紙呢。。。這和紙有什么關(guān)系呀。 datetame 發(fā)表于 2009-9-25 11:33
笑笑的特點(diǎn)還真不少呀。。。哈哈,,我給女兒買了一個畫寫板,就是那種畫完可以擦掉的畫板。。有時去外婆家也會直接拿筆在本子上畫的,好像寶寶都喜歡畫畫之類的。。 datetame 發(fā)表于 2009-9-24 22:35
我又不懂,看人家這樣說,可能比較專業(yè)吧 水草倪倪 發(fā)表于 2009-9-25 14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