調(diào)整大小 調(diào)整大小 IMG_1082.JPG (23.13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103)
下載附件 保存到相冊
2009-9-25 19:27 上傳
調(diào)整大小 調(diào)整大小 IMG_1083.JPG (24.91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121)
有沒可能是蟲咬的? 再考慮 下這兩天吃了什么以前沒吃過的東西嗎,是不是過敏? 要不晚上再多測幾次體溫看可有異常 千年00 發(fā)表于 2009-9-25 19:39
會(huì)不會(huì)是水痘?家里老人也不認(rèn)識嗎? 水草倪倪 發(fā)表于 2009-9-25 20:33
濕疹,找醫(yī)生開點(diǎn)藥膏搽搽 水每每 發(fā)表于 2009-9-25 21:02
沒關(guān)系 到法院隔壁中西醫(yī)醫(yī)院找馬自滌 小溪狗 發(fā)表于 2009-9-25 21:15
是的,小孩皮膚嬌嫩,還是去皮膚科開點(diǎn)藥搽搽 水每每 發(fā)表于 2009-9-25 21:33
馬醫(yī)生看皮膚科還是不錯(cuò)的 還有就是安合路石河橋邊陳章林醫(yī)生看皮膚科也還行 千年00 發(fā)表于 2009-9-25 21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