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(gè)你應(yīng)該去找你們協(xié)會(huì)出面去協(xié)調(diào)一下比較好吧 可苦可樂 發(fā)表于 2009-10-22 17:31
希望桐城人民能幫小僧評評理,相關(guān)證件當(dāng)時(shí)協(xié)議上是政府相關(guān)部門管理,但到現(xiàn)在不但沒有辦理,還不讓小僧辦理,執(zhí)法局到底是執(zhí)法還是在違法? huang0606 發(fā)表于 2009-10-24 14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