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完了,還是覺得有點(diǎn)不能理解,既然已經(jīng)被傷透了心,為何還要自己往傷口上撒鹽,把兩個(gè)人的境地都搞的那么慘呢。那么多年的同學(xué),有過那么美好的回憶,這個(gè)結(jié)局是不是太過現(xiàn)實(shí)?還是我太過理想呢? 格非魚 發(fā)表于 2009-10-24 09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