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jpg (257.35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24)
下載附件 保存到相冊
2009-10-24 21:24 上傳
2.jpg (259.52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21)
南方就這東西多。這里也有賣的,好像都是南方運(yùn)過來的,F(xiàn)在兩塊多一斤,到年邊都得五六塊! 蟄龍 發(fā)表于 2009-10-24 22:00
西洋菜包筒骨:'( 我燒的菜很好 發(fā)表于 2009-10-26 15:58
那個(gè)菜心看著很誘人的么,怎么失敗啊,不好吃嗎? 琴兒 發(fā)表于 2009-10-26 20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