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jpg (263.35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48)
下載附件 保存到相冊
2009-10-26 14:19 上傳
2.jpg (247.33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46)
3.jpg (255.14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50)
4.jpg (234.66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51)
其實你應該有一根排骨的.然后把,那些內(nèi)汁和骨汁燜出來.... :'( 我燒的菜很好 發(fā)表于 2009-10-26 16:01
干豆角先要泡發(fā)吧? 蟄龍 發(fā)表于 2009-10-26 22:03
干岡豆子干月亮菜和肉燜燒 熟后盛之鋼鐘鍋置小泥爐子粟炭小火再燜之 哦 三十年前三十晚上滴事:loveliness: zhishu 發(fā)表于 2009-10-26 22:35
一個多小時可能不行,少說也得一夜。 蟄龍 發(fā)表于 2009-10-26 22:43
我十二點出門前泡的,一個多小時呢?不過好像沒發(fā)什么:funk: abby 發(fā)表于 2009-10-26 22:41
這個菜上吃過虧, 不過后來曉得了, 記得最好吃的一次是,把豆角切成碎粒兒,用那種濃湯寶煮開,配肉丁,各色胡羅卜,辣椒丁,收汁出鍋,那叫一個鮮。 阿夏 發(fā)表于 2009-10-27 11:43
zhishu前輩,今晚您喝了嗎?第一道菜應該適合下酒哦:lol abby 發(fā)表于 2009-10-26 22:42
那個肥肉還要狠練下,再燒,要不都被扔掉之可惜 水每每 發(fā)表于 2009-10-27 13:58
我也喜歡吃咬一口油一滋的,太柴了,懶得吃,瘦肉塞牙 阿夏 發(fā)表于 2009-10-27 15:11
阿夏喜歡吃肉! wuxing1983 發(fā)表于 2009-10-27 15:13
看到這個,我對我的手藝有信心了{:2_339:} 嘴角上揚 發(fā)表于 2009-10-28 20:11
我想說哈 那個叫干 豇豆子。。。 殘雪菲菲 發(fā)表于 2009-10-28 11:26